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高端班

举行“如何运用新技术推动资产评估机构发展”主题研讨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15:58 阅读次数:142

1月12日下午,山东省资产评估第三期高端班学员在中明(山东)审计集团举办了“如何运用新技术推动资产评估机构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总结过去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经验,探讨新的研究课题和发展方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中明(山东)集团董事长巴树青与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艳等资产评估高端班学员15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李艳主持。

图片1.png

与会人员围绕着机构发展、评估机构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专业ESG方向、数据资产评估、等课题进行激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对资产评估行业产生了深刻影响。如何运用新技术提升资产评估的准确性和效率,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课题。与会人员还就行业监管、市场准入、业务拓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新课题的提出标志着资产评估行业将迎来一场全新的发展阶段,需要行业内部不断拓展,相互促进,进而推动全省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

本次研讨会是一次富有成果的交流活动,大家对“如何运用新技术推动资产评估机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未来资产评估行业应当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中不断创新、学习新知,才能更好地适应和引领行业的发展潮流。通过这次研讨会激发了大家对资产评估领域的新思考,共同探索未来行业发展新趋势。本次研讨会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前瞻性。

图片2.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