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方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总监韩冰潇一行到访坤信国际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17:46 阅读次数:172

2024年1月26日,北方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大数据事业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到访坤信国际,就数据资源相关政策、入表和评估实践以及双方下一步战略合作事宜,与坤信国际总经理黄健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2020年7月17日,北方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健康”)在济南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5亿元。2020年12月5日,北方健康被正式授权作为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北方)(以下简称“北方中心”)市场运营主体,开展健康医疗大数据汇聚存储、治理加工、挖掘分析、开放运营,促进大数据应用市场化服务。

北方健康自成立以来,围绕健康医疗数据开放运营领域的行业痛点,聚焦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数据融汇与治理技术、数据服务与产品开发、数据安全保障技术等能力打造,深入布局“数据服务”“数智科技”“健康云”三大业务板块,打造健康医疗数据存储、融汇、治理、运营、应用全流程产品与解决方案。

座谈期间,北方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总监韩冰潇女士对公司战略以及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坤信国际总经理黄健向北方健康的同仁介绍了坤信国际在数据资源入表及评估方面的专业研究成果和丰富实践操作经验。双方就数据资源入表和数据资产评估的政策、操作流程、要点,以及未来展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黄健总经理还就北方健康同仁们提出的有关数据资产评估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终,双方达成初步意向,将在健康医疗大数据业务建设、交易、定价机制和收益分配等方面利用双方专业优势展开战略合作,促进双方业务发展,为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事业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