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执业监管 > 执业监管 > 正文

赞山东评协检查组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6:52 阅读次数:1003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领导:

按照省评协2020年度资产评估行业检查安排,2020923我所接受了以张宁同志为组长的评估行业质量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分工明确,效率高、态度好,针对我们业务操作中的问题,在审核的同时,帮我们分析评估行业发展趋势和业务拓展渠道,针对我们工作的不足和疑惑,帮我们纠正和解答。让我充分体会到了检查不是目的,通过检查提高质量,规避风险才是评估行业重中之重。我们将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即整改。在检查中,检查组的同志自行解决工作餐和交通,不给被检查单位添麻烦,从上午8:30到下午6点休息,严格按照遵守相关廉政纪律,他们的工作作风让我们由衷地敬佩和感动。这充分体现了省评协转变工作作风、监督服务并举、亲清廉政相继的新理念和新气象,给我们巨大的鼓舞和鞭策。

特此感谢检查组的辛苦工作!

 

青岛大明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

2020927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